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故事里的那一些人。

     今天是2012的最后一天了,这一年发生了几件大事,屈指一数就有第一次自己出国玩啦,大学毕业,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还有找到现在这份工。

     今天还发生了一件我发梦也想不到的事,我中学女性朋友竟然在我跟女朋友拍拖时打来,她当然是逼我听啦,幸好还不至于叫我开speaker给她监听。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找我,之前在FB也没什么动静,她是说:我回来了不是找你们咯,我就问她那你问其他人得空没有?她就好像破工了的语气说还没有。以前跟我说因为没其他人的电话所以才先打给我而已,但现在大家的电话都有完了。好啦,其实我也是很开心她会找我!哈哈哈!其实我也很佩服我女人,知道我跟很多女生很熟都还能忍着我,只要不要超越她的底线就不管我了。

     不过现在是2012年了,不会再有2005年的感觉了,当然开心是开心在最少人家久久回来槟城还会call来。还有另外一件大事,就是我喜欢很久那个终于回来槟城做工了,不过到现在都还没见到面。不见好过见啦,见了又不知道要怎样处理自己的心情。

     其实大家心里也不会只喜欢一个人的,不过既然在一起了,爱的承诺就是要遵守,出轨的事一定不可以做。不知道是不是看其他人拍拖看久了,看女生看多了,我经常很容易觉得一些女生很假,身边的一些也不时会给我这种感觉,虽然每个人都有缺点,但我家这只除了太依赖我就真的好过外面的很多,现在女生看到你的车大一点,再发现你的工钱多一点,样子都变了。

     在大学里我认识一个女生真的很好的,每次跟她拿report都是给我那种完成版,我只是随便改改就可以交了。如果我跟她都没有另一半我一定追她,反而她身边有一个号称系花的就每每让我有一点不知道她是人还是鬼,虽然到现在还是经常联络着,但我觉得她有那种现实的味道,做东西永远不会吃亏的。

所以我说要喜欢一个人之前一定要认识够久,不然死了还搞不清楚状况。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认识多一点大老板。有钱就会有其他东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