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终须一别!

     现在是礼拜天了,拜一拿了thesis就要回家咯。所谓千里送君,终须一别。一直在安慰自己,大学的朋友才参了三年,再难过,不舍,也不会像小学;中学酱惨吧。

     但深想一层,小学我和同班同学一起升中学,中学又有一班朋友一起升大学,现在大学毕业了,还有可能在一起吗?就算我去KL做工,大家最多不是一星期见一次?如果要拍拖什么的,根本没机会再见面了。

     但是我回家乡后,就可以见回以前在中学的朋友,有很多人真的很久没见面了,今年农历新年时竟然被人骂我没良心,没有找她,其实如果要谈天什么的,女生也可以主动一点啊,朋友之间根本不需要什么要脸不要脸的。

     在大学我学会了一件事,就算参在一起的朋友,一起打羽球,一起出街,当有什么tips啊,帮忙签attendance啊,有些人会自动帮忙,有些人真的让我觉得很自私,有什么tips都不会share,在考试里面的那几percent,就可以买起我们的友情。

     我参着的一班男生,大家废在一起,考试时自动读书,assignment最后一分钟才做,能毕业不就好了咯。去intern也是遇见一个女生,初期真的很fren,还让同事以为我们在一起,但女生是不是天生就自私点的?

     在我参的一班女生里,一开始就认识一个女的;人真的不错,会是我喜欢的类型,自动帮签名,出成绩还打来告诉我。最后虽然发现她感情生活有点随便,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我们不能用自己心中的那一把尺,去衡量每一个人。

     再不久就认识了一个傻傻的,人真的很搞笑,我扮女人的那一次她还借衣服和帮我化妆。每一次去上lab还是出门玩,她都像我们的妈妈酱照顾我们。另一个第二年才认识的,我每次都会跟她要report,二话不说就给了,有时没做完还特地赶时间做完给我,好让我有时间去改!真的是感动,可惜这些好女人全部都有男朋友了。当然我也是有女友啦,只想说男生要找就要找这些女生,不会错的啦!

     一开始认识的还有一个蛮自私的女生,她在班上真的很不受欢迎,我的一个朋友还真的很鬼讨厌她。通过她,在第二年认识了一个班上最美的女生吧,但不会打扮,拍毕业照时被很多人比下去了。一开始认识时觉得还不错的,但日久见人心吧,有很多事我事先都已经知道了,她的roommate还整天跟我在Facebook聊叻,还有些感情的事也有人告诉我很多,去问就只是要看她怎样回答。很多事答应了不可以让第三个人知道。但想说有时候漂亮的人会有一个缺点,就是不会为其他人做任何事,被人宠爱惯了就只会利用别人的感觉咯。

     总的来说班上也没有坏人啦,但只能说在大学学到很多人和事,千万不要被表面所蒙骗。最近开始写回日记了,要写什么就写什么,记下的,都是人生最真实的一面。BLOG,到最后都是写给别人看的啦。离别是对一段感情最好的考验,只有值得你珍惜的人,还有会珍惜你的人,才会留下。下次再见,大家再来谈个痛快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