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祝你幸福快乐!

     四年后,你告诉我有男朋友了,我也不知道那个不爽从哪里来,跟你也没有说发展到那里~~可能是这样的吧,就算自己有了另一半,看到别人有也会不喜欢。

     我是真的祝福你,但我觉得你跟他也不会很久罢了啦!阿哈哈。还记得之前你还会问我是不是还跟“她”在一起,还问到为什么喜欢她酱久~~~

     爱这个东西也不是说拍拖很多次就会搞得懂,在戏里看到一句话:你会对一个人好,要么他对你有利用价值,不然就是你爱上了她,怕他受伤害,所以要疼爱她,保护他。其实第一句太现实了,有时人与人,应该还会存在一些真感情与友情吧?

     电话里满满的信息,也不见得我会爱上这么多人~~~瓜。虽然有时是有自恋了一点,但别人出乎意料的对我好时,我是不会觉得那个人对我有什么不妥,如果有,也要当没有咯。其实男生会对很多女生好,但女生天生会比较小气,很难会对很多男生好,所以当一个女生关心一个男生,多数就会出事咯。

     This means war说过u can love 2 ppl at the same time but u'r definitely kenot FALL IN LOVE wif 2 person at the same time. 我觉得人一生中会遇到很多自己会爱上的人,也会有很多人会爱上自己(太差就没救啦!!!),但是就要先到先得咯,贪新忘旧到最后还不是一场空?

     就算是一只没有脚的小鸟,飞到累了,也是需要一个地方歇歇的。所以就没说为什么这个为什么那个的啦,现在你就去看看这个世界,是不是有个小鸟比我好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