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十周年的友情。

     不知不觉,当年13岁傻傻的走进钟灵,现在也要傻傻的大学毕业了。十年,人生一百岁,也只有十个十年。10-20,20-30岁,应该就是人生最宝贵的两个十年吧?

     忘了那天,你告诉我我们认识了十年咯,真的不容易,十年后还在联络的,也真的没几个了。今天考试考了一半,电话就响个不停,听ringtone就是apps的msg咯,其实我还有一题不是很会做,但还是马上交了,还是第一个叻。过后去拿成绩,原来算法跟我所告知的不一样咯!低到我都有点不能接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当他什么都不需要做,就只是随便来叫你去死,你的心情就会好起来?其实,友情也许比爱情来的更天长地久。所以我才不会喜欢我身边的朋友,本来就好好开开心心的,不需要搞酱多东西来破坏它。

     我真的很好奇,一个人拍拖了,是不是就不可以有异性朋友?很多事情男生是不会告诉男生,那么就只能告诉女朋友?两个人一直按信息就是有路?这些是那些吃不到葡萄的人说的吧?

     人的一生中,会有多少个十年的朋友?会有谁真心对你好,就算不拥有你,也无所谓。十年里你遇到了多少个朋友?又有多少个还在你身边?有很多事我已经不能再告诉你,所以只能告诉最新的好朋友咯,但我想要告诉你,人总是会贪新忘旧,但那个人不会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